ETtoday寵物雲

開門見月月爽躺床 她心想「抱歉打擾了」又暴怒:誰主人啦

▲噢不好意思打擾了,你繼續睡吧!(圖/網友黃軒軒提供)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造反啦!網友黃軒軒日前一進房間就看見自家哈士奇「將將」爽躺床上,抱著棉被半瞇雙眼的模樣讓她一瞬間以為自己走錯房間,心中默念「不好意思,打擾你睡覺了!」但回頭一想,「不對啊,到底誰是主人啊!」

黃軒軒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哈士奇俱樂部」,只見將將整隻狗橫躺在床上,上半身壓著枕頭,屁屁也微微靠著另一顆枕頭,仔細一看,腳下還擺著一個奶瓶,裡面還剩一些牛奶,讓人疑惑「難不成你是小寶寶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照片也留言笑說「也太舒適了一點」、「妳是要主動伺候牠的人,叫主人~被服侍的才真正是『老大』」、「鏟屎官有意見嗎?XD」、「我家也這樣」、「我們的也這樣只好把床讓給牠們」。

▲等等...你這表情是啥意思?(圖/網友黃軒軒提供)

關鍵字: 月月哈士奇主人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