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參拜行程帶西裝 柯文哲:要見蔡總統,特別穿西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大年初二持續拜訪宮廟行程,一早先連跑松山區慈惠堂、慈祐宮,接著再趕赴北投,與總統蔡英文一同參拜關渡宮。為了此次在公開場合與蔡總統見面,柯文哲特地拿出西裝,少見地穿上正式服裝;至於是不是特別要拜託政策、留好印象給蔡英文?柯文哲笑著否認,更搬出老招,反問記者「你哪一台的?」

「沒有拉,哪有訂做,我太太拿給我的,我也不知道新的還舊的。」柯文哲表示,為了下一場在關渡宮要與總統同台,因此特別把西裝找出來;由於紅色的西裝顏色特別讓記者吸引記者追問,他更討饒表示,「唉唷不要問我啦,人家叫我穿我就穿的」。而過去自己曾說穿西裝是優越文明等,他表示,有時候要從俗,「社會有這個要求,我們就照著做。」

至於有什麼事要跟中央拜託?柯文哲表示,其實還好啦,中央幫忙最多的就是世大運,因為行政院每個月有一個會報,必要的時候還可以直接去找張景森政委,「整個世大運的進行上,相較之下新政府上來給我們很多的幫忙。」

●歡迎參與「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調」,就有機會抽中全家禮物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