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走樣怕見不得人?就靠健身App瘦一波吧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長達六天的春節連假,要是大魚大肉多了,恐怕開工前一照鏡子,自己長什麼樣都認不出來,但春節期間溫度實在也不高,要出門運動也懶的話,不妨試試行動裝置中的健身 App 吧!以下就稍微整理相關 App,讓有心想在春節不肥肥的網友們參考。

*keep 移動健身教練

主打真人語音以及動作教學,不怕因為 App 關係,沒有專人指導而發生受傷的狀況;另外,也能針對使用者有無訓練器材,或是不同的訓練方式,量身打造專屬的訓練計畫,Google Play、App Store 免費下載。

*7 分鐘鍛鍊

以一個 7 分鐘循環,搭配不同的健身動作完成瘦身效果,並能針對腰部、胸部等不同地方做鍛鍊外,也能藉由月曆功能,檢視你連續的運動天數,Google Play 免費下載,且坊間也有許多類似的 App 可供選擇。

*GymPack

要是人剛好在美國的話,也能使用這款獨特的獎勵 App,只要跟 App 約定好本週的運動次數,順利達成後就能得到實際的獎金,但要是偷懶的話,也會受到罰款的處置,但此 App 僅限於美國地區,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Google Play、App Store 免費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