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說馬兒太貴家裡養不起 澳洲少女變身「騎牛師」



▲澳洲少女被父母告知馬匹太貴養不起,就變成了「騎牛師」。(圖/取自IG:hanney_simps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南方小鎮有一名少女相當特殊,小時候她跟爸媽說想要騎馬,被告知說馬太貴了買不起,於是靈機一動就想說那來騎牛好了。現在18歲的她已經圓了小時候想騎馬的夢想,但她還是最愛騎那頭陪她一起長大的牛。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18歲的莎拉(Sarah Simpson)從小就想著如果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匹馬兒該有多好,當她有天提出這個願望時,爸媽表示馬匹太貴買不起,正當她覺得沮喪時,弟弟提姆(Tim Simpson)帶著她到農場牛棚前說「你要不要試試看騎牛?」。

因為弟弟突然的靈機一動,莎拉便開啟了她長達六年多的「騎牛」生涯,由於實在是太過特殊,莎拉的媽媽有時候會把自己女兒騎在牛背上面的照片貼上推特及臉書,吸引不少網友追蹤。現在莎拉與她的牛兒所住的地方已經成為小鎮著名的景點,每周都有不少想看她騎牛的遊客造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