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氣質、體貼會煮飯! 「10項全能女友條件」大公開

女生除了被要求要體貼、大胸部,還要懂得幽默。(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女生實在不太容易,除了要時時刻刻注重自己的外表,男朋友還會要求要懂事、獨立等等,但是否大家都認同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幫女性朋友統計出「網友心中完美女友條件」,不管是熱戀中的男女,還是剛結束了一段感情的你們,可以藉由這個清單好好檢視自己,或是看看哪些條件根本不合理,雙方趕快各退一步,這樣大家才能在感情世界中當個大贏家。

1、性愛合得來
性生活可以說是一把雙面刃,如果合得來可以迅速讓感情升溫,但是,如果是碰到不好的經驗,也很容易因此而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大胸
普遍男性都喜歡上圍豐滿的女生,因為那種柔軟且彈性的觸感,足以展現女性的柔美線條,撇除邪惡的思想,大胸部女生容易讓人感受到「母愛的光輝」。

3、無不良嗜好
這一點不僅是男人無法接受,不少女人也都認為這樣不妥,因為不管是抽菸、喝酒還是賭博,這些不良嗜好會像無底洞一樣,一點一點把健康或財富偷走。

4、體貼
有些人可能認為體貼就是女友回家會幫你打理家裡,或是在應酬回家時幫你清理,而不是破口大罵,不過,體貼是處處可見,男方再要求女友要體貼時,必須先從日常生活觀察女友的用心是否常被忽略。

5、會煮飯
有人說,要抓住男人時,要先抓住他的胃,如果男人回家能享用到一桌美食,一整天的辛勞全部都值得了,如果在上班時,再帶個「愛妻便當」,那可會羨煞所有人。

6、幽默
很多女生開出來的擇偶條件中,幽默都是中的重要項目,所以相對的,男性也非常注重女方的幽默感,如果女友完全抓不住對方的梗,想必一定天天都在吵架。

7、撒嬌
根據統計,有百分之90的男性無法抵擋另一半撒嬌,當男人在精神萎靡的時候,女孩們事實的撒嬌是一種維持兩人關係的好方式。

8、正向思考
負面情緒是種會傳染的東西,所以一些愛抱怨、生氣的人就比較不受歡迎,這時,樂天的女生在男孩的眼裡就會格外可愛。

9、氣質
女生不但要注重自己的外表,還要懂得充實自己的內涵,所謂的氣質,是女性在談吐之間顯露出來的,而且氣質會隨著女人的經歷而持續成長。

10、長髮
飄逸的長髮是眾男人們喜愛的條件之一,因為喜歡長髮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比較有女人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