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趴小主人臉上「當枕頭」 感情甜蜜蜜融化網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奧利弗(Oliver)整顆頭「饋在」小姐姐臉上,似乎很滿意這個「枕頭」,而小女孩滿臉笑容,看得出也很享受和毛弟弟的親密接觸。Instagram  olivers_golden_adventuresPO出這段可愛的影片,將近3萬人被奧利弗的呆萌融化了。

影片中,小姐姐穿著桃紅色衣服躺在地上,而她的臉上黏著一顆「毛茸茸的頭」,奧利弗一臉疑惑地看著拍攝的媽媽,像在說「看我幹麻?」似乎非常滿意這顆「枕頭」。就算小姐姐轉了角度,一人一汪還是很有默契地黏在一起,奧利弗聽著媽媽說話,眼睛一直偷瞄,最後整顆頭在小姐姐的脖子塞好塞滿,惹得媽媽也笑了出來。

誰說家裡有小孩不能養狗?奧利弗就是小哥哥、小姐姐最好的玩伴,每天黏在一起睡覺、一起玩耍、一起長大,帶來好多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liver The Golden(@olivers_golden_adventures)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