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激烈高潮? 「16種居家用品」化身情趣玩具...玩更瘋

▲想讓性生活來點不一樣?可以試試情趣小玩具!(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追求激情與高潮?除了按摩棒之外,其實生活中就有許多用品,只要適當使用,就能讓妳的性生活多點不一樣!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列出以下16樣在家中隨手可得的性愛小工具,讓你的居家生活性福滿滿!

1.湯匙
把金屬製的湯匙放入冷凍庫幾個小時後,將它們緩緩滑過他的皮膚。妳可以先將湯匙放在他的唇上,再慢慢滑下喉嚨、經過他的乳頭和腹肌後,在他的生殖器與大腿內側旋轉幾圈,最後逗留在他的腳趾頭。

2.電動牙刷
使用前記得先用肥皂和溫水沖洗牙刷底部,然後再讓他慢慢地將根部放入妳的陰道,給妳舒服的振動頻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梳子
妳可以拿圓梳輕輕以鬃毛那端刷過他的屁股,或用扁梳輕輕地拍打他的屁股,這樣一定能給他一個小驚喜!

4.手套
帶上一副皮革手套或絨毛手套,在你們愛愛過程中,用手輕撫他的背部、胸膛,妳也可以用手指撩撥他的髮絲,或調皮地輕拍他的屁股。

5.雞毛撣子
用雞毛撣子輕搔他的皮膚,輕飄飄的羽毛不會讓皮膚感到壓力,且還會讓性慾不停地高漲。若妳想要逗逗他,就拿雞毛撣子試試看吧!

6.抹刀
記得用橡膠製或矽膠製的抹刀,它們柔軟有彈性,最適合用來拍打他的身體了。

▲時間久了,難免會想要床上來點不一樣。(圖/達志/示意圖)

7.領帶
另一半習慣穿領帶去上班?妳可以在他出門前,拉他的領帶讓他更靠近妳,然後給他深深的一吻。接吻時把他的領帶慢慢解開,然後矇住他的眼睛,因為他什麼也看不見,所以妳說的話、碰觸他皮膚的觸感都會令他興奮。而圍巾也有同樣效果喔!

8.皮帶
今晚想刺激一點、玩個捆綁遊戲?皮帶是個不錯的選擇!皮帶其實比手銬或領帶來的可靠,因為手銬和領帶很可能壓迫到神經。用皮帶將他的雙手綁在一起,繞個幾圈後就好,也可拿兩條皮帶分別將他的手綁在床頭,更加刺激!

9.曬衣夾
對SM很好奇?先用曬衣夾玩玩基礎版的性愛遊戲吧!用曬衣夾輕夾住愛人的乳頭,先慢慢夾一兩秒即可。當妳迅速將夾子拉開時,血液會快速衝回乳頭,產生前所未有的快感。

10.枕頭
愛愛前,先放一個枕頭在屁股底下,讓他更容易深入,妳也可在胸前抱一兩個枕頭,在進行「背後體位」時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也可以在下體放一個枕頭,讓枕頭能在性愛時輕撫妳的陰蒂,讓你更快達到高潮。

▲愛愛前,可放個枕頭在屁股底下,讓他更深入。(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11.化妝刷
妳可以用柔軟的鬃毛輕劃過他的胸膛,然後輕刷過他的髖骨。如果妳想讓你們更甜蜜,不妨試試用化妝刷沾上巧克力醬,然後塗上他的皮膚,再舔去甜甜的巧克力!

12.吸塵器
先將吸塵器的頭拔除,只留下像水管的部分。讓他先開啓吸塵器至低速,然後在妳的內褲外輕輕地吸,這樣就會刺激到陰蒂,讓妳性慾直飆!若是超強吸塵器,記得在內褲上方兩公分處即可。

13.冰塊與熱茶
喝口熱茶,手中邊拿著冰塊滑下他的脊椎,然後用溫熱舌頭順著融化的冰水舔下。

14.薄荷糖
為他口交前,先吃顆薄荷糖,會給他一種涼涼癢癢的感覺,讓他更享受!

15.毛巾
妳可先鋪一條毛巾在臀部底下,在進行「背後體位」時,讓他能拉著毛巾兩端,將妳拉得更近。

16.串珠項鍊
用項鍊在他的下腹部與大腿內側小小地按摩一下,然後將項鍊包覆他的陰莖,並不停地上下滾動,是能讓他驚喜的小前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