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星二代「逆天長腿」美到翻 完全不輸明星爸媽!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演藝圈明星們有著超強基因,剩下的兒女或是身邊的親友,都有一定的顏值。有些明星的星二代,甚至光彩勝過父母,完全具有出道的水準!

●徐若瑄繼女

徐若瑄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後,對老公與前妻所生的2位女兒視如己出,兒子小V寶也十分黏姊姊,一家5口生活相當幸福。先前一張小V寶躺在二姊姊身邊的照片,徐若瑄繼女露出超長白皙美腿,讓網友們十分驚豔,直呼根本「模特兒等級」的玉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繼女與小V寶靠在一起,超長腿引人注目。(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面對正值青春期的兩位女兒,徐若瑄表示,因為她們開始會注重形象,每張放在網路上的照片,只要他們有入鏡,就要先詢問她們,表達尊重與體諒。這次她在臉書難得放上女兒的照片,一雙白皙美腿,讓粉絲們紛紛留言,「根本可以出道」、「美到逆天!」

▲徐若瑄全家福,兩位女兒已經亭亭玉立。(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鍾麗緹與前夫所生的兩位女兒Jaden及Cayla

香港性感女星鍾麗緹近來梅開3度,嫁給大陸男星張倫碩,與2位前夫所生的3位女兒,與張倫碩的感情十分要好,一家五口相處融洽。2016年張倫碩帶著2位小女兒到峇里島度假,2位小女兒換上比基尼泳衣,五官幾乎神複製媽媽,一雙修長美腿,讓粉絲直呼美翻了。

鍾麗緹與第2任老公嚴錚所生下的兩位女兒Jaden(嚴子晴)及Cayla(嚴紫凝),先前陪著繼父張倫碩一起到峇里島遊玩,兩位小女孩都有纖細的身材,Jaden一雙美腿超引人注目,Cayla則是空靈深邃的五官,讓網友直呼都戀愛了。

▲▼鍾麗緹與前夫所生的兩位寶貝女兒Jaden及Cayla,擁有超長美腿。(圖/翻攝張倫碩微博)

●信的高中女兒

歌手信(蘇見信)擁有191公分,高人一等的好比例身材,而他的女兒「小丸子」照片也曝光,正值高中青春年華的她,身高竟然就有175公分,站在爸爸身邊,彷彿就像對小情侶,讓粉絲們直呼這家人的基因,實在太強大,「有這樣的老爸很難交男朋友耶!標準會不會太高。」

信先前在臉書上放上女兒小時候和現在的對比照,並寫下「時間」,感慨時光流逝,轉眼間自己的女兒已經要成年了。照片中,小丸子穿著膝蓋以上的超短裙,一雙修長纖細的鉛筆腿,看起來十分有氣質,有網友直誇「背影殺手」。非常疼女兒的信,知道女兒喜歡韓團EXO,特別搶到該團在台北的演唱會門票做為國中畢業禮物,愛女之心表露無遺。

▲信的女兒正值高中青春年,遺傳爸爸的身材,身高175公分(右圖)。(圖/取自《我是歌手》微博、信臉書)

●歐陽龍三女兒「歐陽娣娣」

星二代歐陽妮妮因「口袋掏出200元」事件一夕暴紅而進入娛樂圈,隨後妹妹歐陽娜娜也跟著出道拍電影、穿梭各大時尚活動會場,連她最小的妹妹歐陽娣娣也跟進演出電視劇。年僅12歲的歐陽娣娣,時常跟著姊姊出席各個時尚活動,一雙超長美腿和精緻俏麗的臉蛋,吸引超多人目光。

歐陽娣娣從小學舞,擁有超軟的筋骨,會把腳抬高成180度的「一字馬」姿勢,展現9頭身的比例。她也繼姊姊們之後,進入演藝圈,先前接演緯來、三立《舞吧舞吧在一起》,飾演鄒承恩的女兒,妹妹頭瀏海的超Q造型,讓粉絲對她的表現印象深刻。

▲▼歐陽娣娣因為從小學舞,身材比例非常好。(圖/翻攝自歐陽娣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