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前輩嗆「要不要吃大便」 Kid記到現在:我跟他很好

記者黃子瑋/專訪

從外景節目爆紅,人氣攀升至今被封為綜藝小天王的Kid,2016年做了很多新的突破,包括出書、經營潮牌服飾,民宿、還有去年年底才剛開幕的火鍋店。問他為什麼突然做這些事?他說,「這些都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Kid與好友合夥開火鍋店,12月底試營運。(圖/記者季相儒攝)

Kid一直以來都有經營副業的想法,並不是「突然」、「一時興起」,相反的,每一件事他都經過深思計畫,反覆跟朋友討論,包括出書到火鍋店,「我這個人,因為我有窮過、苦過,所以如果到了能夠實現夢想的時候,會比別人更積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當初以團體Circus身份出道,至今13年,到現在還是認為自己只是「爆紅的素人」,現在每天都還是提心吊膽,擔心會不會隔天醒來就沒工作了。他說,之前曾有上綜藝節目時,遇到有資深前輩在旁邊跟他說:「阿你不是拍那個吃大便影片?那你等下要不要吃一下大便,表演一下啊!」語氣輕蔑又挑釁,讓Kid至今難以忘懷。不過,反而越是遇到這樣子的人,他就覺得要表現得更好,表現給對方看,「我現在跟那個前輩很好。」

▲Kid認為2015、2016年是幸運的年,要把握機會好好完成夢想。(圖/記者季相儒攝)

雙魚座的Kid,天性敏感,富同理心,對待朋友不惜兩肋插刀,會想開民宿、火鍋店也是因為想和朋友「有福同享」,想要一個月多幫他們多賺一、兩萬元,大家可以一起出國玩。

他第一次做餐飲業,與兩個好友阿伯、?合夥,一開始也曾經懷疑,「他們長得一副流氓樣,真的可以經營好嗎?」但看到兩人負責任的態度以及對專業的執著,就徹底放心。就是這樣義氣相挺,熱心助人,讓他獲得不少好人緣?也說跟Kid合作累得很爽,也放話:「不會讓Kid丟臉。」

▲Kid對自己的食材非常有把握。(圖/記者季相儒攝)

▲Kid與Josh(左)、阿伯(右)合作無間。(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