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造型便當可愛的不要不要~一步驟突變「命案現場」!

▲小雞便當超級可愛。(圖/翻攝自ほなみ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時常看到高手做出各種卡通造型的精美便當,造型與營養兼具,總是讓人好羨慕。一位日本網友日前親手精心製作了一個便當,小雞的造型超級可愛吸睛,沒想到最後加了一個步驟,關上蓋子後,卻變得像是命案現場一樣,讓人看了不禁莞爾一笑。

日本女學生ほなみ(honami_05emma)表示,「今天做了小雞蛋包飯,最後加了番茄醬,一關上蓋子....死了」,照片中可以看見,便當上有著煎蛋,上面用番茄醬以及胡蘿蔔等,打造出一隻可愛的小雞,看來營養又可愛,沒想到一蓋上蓋子,卻紅通通一片,彷彿在喊著救命。

照片上傳推特後,大受網友歡迎,超過15萬網友都被逗樂了,「隔天早晨才發現嗎,這太棒了,給了我小雞力量」、「血之地獄」、「我看了大爆笑」、「這真是傑作啊~(尖叫),身為孩子的媽我也遇過一樣的問題」、「女子力太高了」、「哈哈哈哈哈我好想吃」。

 ▲小雞便當一蓋上盒子,突然變「恐怖電影現場」,彷彿在叫「放我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