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凡賽斯宮殿正式開幕!住一晚3萬的阿拉伯奢華之旅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繼Versace在2000年於澳洲黃金海岸開設了渡假村後,16年過後,Versace又在杜拜盛大開幕了第二座古典輝煌的Palazzo Versace (杜拜凡賽斯宮殿飯店),於2016年11月由Donatella Versace本人及Versace行政總裁Jonathan Akeroyd共同主持了盛大的開幕典禮。

在典禮中,Versace不僅將高級訂製服從巴黎遠渡重洋送至杜拜展示,此盛會也邀請了眾多名人出席,其中包括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Helena Christensen、Natasha Poly,以及沙烏地阿拉伯的蒂娜王妃等人,眾人皆穿著Atelier Versace秋冬高級訂製服出席,偕同多位來自波斯灣沿岸國家的名人共襄盛舉。

讓我們一起跟著這些雲集的眾星們,感受一下Palazzo Versace裡的乾坤吧!這座宮殿位在杜拜文化村中,離機場只有15分鐘路程,而距離杜拜市中心及杜拜塔也僅僅8分鐘之遙。四周被修剪得當精美的花園及河流環繞,讓人在這阿拉伯世界中沉醉於清涼綠意及潺潺流水的美中。

室內設計參考了16世紀的義大利宮殿風格,再融入了阿拉伯風格的美學元素,一走進去馬上能深深體會到雕梁畫棟的華美以及充滿角落的典雅精緻,整個人舉手投足間竟也瞬間變得優雅了起來!

在這座龐大五星級現代宮殿中,包含了世界級的水療中心,各式掏及餐廳酒吧,美不勝收的各式套房,無敵美景游泳池以及能讓大人放鬆不已的兒童會所。

每一間套房風格看似相異,其實卻有著一貫的凡賽斯風采:讓人聯想到古典希臘神話的建築,搭配上粉紅、粉藍、金色及橘色等粉嫩卻華麗的色彩,以及House of Versace獨家設計的圖騰花樣,整體看來給人一種古今交疊的錯覺,剎那間好像見到了古代歌舞昇平的貴族宮殿,一眨眼,又似來到16世紀華美義大利的宮廷中,再一回神,又想起自己正在21世紀的杜拜中。

如此令人目眩神馳的度假體驗,再再讓人嘆服Versace在時尚之外,同樣深厚的居家生活美學功力。

而Palazzo Versace裡的8個餐廳酒吧則各有各迷人之處,妳能在廣闊淺藍的泳池邊道地Amalfi義大利美食,或在如熱帶雨林般充滿異國感的Gazebo一邊小酌,一邊抽著阿拉伯水煙,也能在寬敞明亮的白色華麗餐廳Giardino品嘗每周五的國際化早午餐,晚上在房間輾轉難眠,也能前去低調奢華的La Vita輕輕品味上等美酒。

種種多樣化體驗多到數不完,相信每一個具有極高品味的人,都能在杜拜凡賽斯宮殿飯店裡找到令人怦然心動的場景。在這裡住一晚大約台幣三萬多元,還沒決定旅遊行程的妳,要不要考慮看看呢?

圖片來源: Official Website of Palazzo Versace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會火的美包就要學Versace這樣推!Palazzo Empire七大城市限定來了
編輯嚴選/ Hotel X Factor: 6間超酷亮點旅館
老佛爺又有新動作!將設計澳門Karl Lagerfeld酒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