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逝世10年… 楊丞琳嘆「太快了」粉絲悼念淚崩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已故演員許瑋倫2007年趕赴拍戲的途中,發生車禍緊急送醫,於1月28日宣告不治,得年28歲,距離她逝世已經過了10年時間,好姐妹楊丞琳也在今日(28日)於臉書抒發複雜的情緒。

▲許瑋倫逝世已經10年,楊丞琳也不敢相信時間過那麼快。(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許瑋倫粉絲團)

楊丞琳先前宣傳電影《極光之愛》受訪時難得親口提到許瑋倫,透露人生至今最大的遺憾就是來不及和對方說再見,「我們從前如膠似漆,我記得最後一次見到她,是在很匆忙的情況下吃了一頓飯,陪她買東西。妳以為永遠有下次碰面的機會,卻沒想到這次就是永遠。」坦言朋友對她來說真的很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每年許瑋倫冥誕都會悼念好友。(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10年過去了,楊丞琳28日便短短說道:「10年……太快了!還記得當時不可置信的心情……」語氣似乎帶點思念和感傷,網友也留言安慰「十年太長……無論時間再怎麼走有些人永遠忘不了」、「她一直在天上守護著妳,是個美麗小天使」。

許多許瑋倫的粉絲也在楊丞琳的貼文下分享心情,過去很喜歡看許瑋倫的戲,當時噩耗傳出大家都不敢相信,看著新聞畫面忍不住落淚,每年到這時候心情都很難受,感覺就像是不久前發生的事,沒想到已經10年了,感嘆真的要珍惜生命、珍惜身邊最愛的人,整篇留言串散發濃濃的哀傷。

▲楊丞琳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