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無名指被套牢 合照露餡「鑽戒刺眼到超搶鏡」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安以軒27日與好友陳妍希、白歆惠、夏于喬聚會,和姐妹的小孩子玩得不亦樂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在合照時意外曝光無名指上的鑽戒,引起眾人好奇,難道她的好事將近?

▲安以軒和陳妍希合照秀出鑽戒(右圖)。(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當天戴著帽子和眼鏡,沒化什麼妝依然美麗動人,只見她和剛升格當媽媽的陳妍希緊貼合照,舉起手比YA,結果無名指上又大又亮的鑽戒十分吸睛,便有粉絲留言「手上戴戒指了,好事將近了嗎」、「該不會2017年會有什麼好事吧」、「戒指好刺眼啊」,引起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安以軒先前透露自己還沒有結婚的想法,13日出席活動時就頻被追問感情事,外界對於她和地產大亨陳榮煉的感情十分好奇,畢竟她現年36歲,已屆適婚年齡,難免會被催婚,她笑說家人不會催,順其自然就好,而過年前接下時尚活動,難得露面的她,認愛後外界也忍不住想問戀愛細節,她僅無奈回應:「以後過年前都不接活動了啦!」最後更說出:「救命啊~」好氣又好笑,希望大家不要再追問了。

▲網友對安以軒的鑽戒十分好奇。(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