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湧蓮寺抽國運籤 2支上上籤:今年國運昌隆

▲蘆洲湧蓮寺。(圖/翻攝自蘆洲湧蓮寺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的湧蓮寺昨日(27日)抽出4支國運籤,分別代表「士、農、工、商」。其中「士」跟「工」抽中同一支上上籤,「農」是抽中上平籤,「商」則是中吉籤。湧蓮寺副總幹事李嘉蓉表示,4支國運籤的籤詩整體來說都不錯,也代表著今年將會是國運昌隆的一年。

湧蓮寺副主任委員陳宏昌27日晚間,11點15分時抽出國運籤。「士」與「工」的籤詩為「經商得利稱心懷,福祿榮華倍得財,若問進身謀望事,秀才一舉狀元回」;「農」的籤詩為「夏日初臨日正長,人皆愁腦熟非當,天公也解諸人意,故遺薰風特送來」;「商」的籤詩則為「時臨否極當泰來,抖擻從君出暗埃,若遇卯寅佳音至,管教立志事和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嘉蓉說,「士」跟「工」的籤詩代表的意義非常好,不論是求福還是求才,都會非常順利;「農」的籤詩代表著,只要肯付出努力,今年會是一個豐收年;最後是「商」的部分,雖然從籤詩上面看起來運勢平平,不過有否極泰來的涵義,只要努力耕耘就會有收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