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別家不一樣的「年夜飯」 男大生一手包辦!網:好想吃

▲西式年夜飯。(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除夕這天全家人會一起吃團圓飯,而常見的年夜飯菜色,有煎魚、佛跳牆、雞湯、醉雞等;不過這家人吃的和別家的很不一樣,精緻的牛排、龍蝦讓網友超羨慕,直呼「看起來好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戰斧牛排、龍蝦、黑蒜醬。

▲龍蝦、玉米湯。

網友在「Dcard」貼出年夜飯照,並表示「有人和我們家一樣過年都吃西餐的嗎?我們家已經這樣好幾年了」。有別於一般傳統菜色,他們家吃的是牛排、龍蝦、紅酒,及擺盤精美的開胃菜。重點是,這一桌高檔「西式年夜飯」,全是出自就讀餐飲系的原PO之手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你缺弟弟嗎」、「突然想到我家缺廚師」;也有人表示,看起來很好吃,但還是習慣吃中式的,「一來怕拜拜菜色是西餐,老祖先不會用刀叉;二來是阿公阿嬤一定覺得一人一塊肉吃不飽」。

▲開胃菜。

▼這個切面太銷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