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年前沒領養全數安樂...他們清空花蓮收容所 96隻毛孩重生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是「團圓」的日子,但仍舊有屬不清的毛孩在收容所、街上流浪過著孤單的生活。2016年,花蓮收容所在除夕前清所,偷偷安樂了96隻狗,裡面的志工完全不知情,更來不及對外求援;今年很湊巧的又剛好是96隻毛孩面臨到可能被安樂的命運,台南徐園長護生園特別將這些狗全數接回,讓牠們在園區重生!

徐文良說,96對他們來說是哀悼更是重生的象徵,「去年花收96個毛孩在過年前夕被偷偷安樂了,志工連對外求援的機會都沒有,也讓大家想起還是會心痛。這次我們不想讓這憾事再發生了,所內96個安樂在即卻已經沒有機會的孩子我們全部帶出,一個都不能少。」

▲▼96隻狗狗裡面就有5組是母帶子一起來到護生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日清晨,載著96隻狗狗的大卡車經過10多小時、翻山越嶺的車程,從花蓮收容所到了台南的徐園長護生園,96隻狗狗裡面包含5組母帶子,「我們開心的跟孩子們打招呼,也開始忙著後續的工作;分籠、驗犬瘟、分區安置。受傷的、不親人的、沒有人會再遺棄你們了,所有的孩子,歡迎你們來到護生園,這裡是我們的家。」28日更傳出好消息,已經有一隻狗狗找到新家囉!

過年假期這幾天,園區的大家也沒閒下來,趁著天氣好,將大掃除整個醫療大樓,同時將百個鐵籠都清洗、消毒乾淨,只希望所有的孩子都可以有舒適的環境,等待屬於自己的幸福。徐文良也表示,大年初一至初五園區都有開放民眾參觀,大家除了探望這些可愛的孩子以外,也能在舒服的天氣下喝杯咖啡、享受不一樣的過年氣氛!

FACEBOOK: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孩子們,不用再害怕了!

關鍵字: 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花蓮收容所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