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春聯」貼馬桶被媽媽狂罵 網笑翻:滿滿的大平台

▲馬桶貼春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到,家家戶戶會換上新春聯,雖然看似簡單的動作,但其實貼春聯也是有禁忌的,就有一名網友調皮將春聯貼在「馬桶蓋上」,讓網友笑翻,紛紛回應「滿滿的大平台」、「過年自己吃飽飽,也不能虧待自家的馬桶」。

網友們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我好心幫忙貼春聯,我媽卻毒打我一頓,南瘦香菇」。只見馬桶蓋上貼了「滿」和「山珍海味」兩種春聯,讓人不禁聯想馬桶塞滿XX的恐怖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房門再貼一張六畜興旺」、「還好你媽沒有要你把山珍海味給吃了」、「應該貼個"生猛海鮮"之類的」、「我家冰箱我還貼過"珍禽異獸"咧」、「金玉滿堂哈哈」、「所有的好料盡在馬桶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