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飲酒文化夯!醉男電車上脫光 行為一個比一個還狂

▲醉漢一覽。(圖/翻攝自I Love "Salaryman" in TOKYO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職場的應酬飲酒文化非常有名,在日劇中也可以看到上班族下班後,三三兩兩的揪團去居酒屋喝一杯,放鬆自己的同時也可以順便搏感情。不過這種習慣也造成日本的路邊或是電車上等地方,隨時隨地都能看到有人「路倒」,甚至在喝醉之後將公眾場合當自家,把衣服脫了之後...就這麼睡著了。

▼根本把電車當自己家的醉漢。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粉絲專頁「I Love "Salaryman" in TOKYO」PO出一系列的日本醉男照,倒在路邊已經不稀奇了,有人直接躺在花叢中,還有人將電車當自家,鞋子脫了就倒頭呼呼大睡。最誇張的是還有醉漢將全身衣服脫光光,以不雅的姿勢倒在椅子上,甚至是赤裸的蹲在家門前,醜態百出。

▼脫光光蹲在家門前。

▲▼不管怎麼樣,先倒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