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臉書拜年藏驚喜 公布正解:真的要當阿公啦!

▲胡志強率領全家齊拜年。(圖/翻攝自胡自強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要當阿公了!他26日在臉書上傳一家人的合照,神秘表示途中有亮點,晚間則公布答案,原來是媳婦翁湘婷懷孕啦!透過影片公布喜訊,讓網友超驚喜,也紛紛獻上祝福。

胡志強26日在臉書上傳一張全家人在台中歌劇院前的合照,寫下「小年夜先跟大家拜個早年!新年快樂!你們有沒有發現亮點?明天晚上的影片中我再跟你們說~」勾起網友好奇心,紛紛猜測亮點在哪裡。

晚間胡志強依約公布解答,上傳一段自錄祝福影片,內容提到「如果你仔細看這張照片,明年我們站在一起就不是五個人囉」,原來是媳婦翁湘婷肚裡有小寶寶啦。網友們看完後也獻上祝福。

網友表示「恭喜胡爸要當阿公了!祝福胡市長全家新年快樂、健康平順!」、「恭喜市長當爺爺了:D」、「恭喜胡爸要升格當胡爺爺了」、「恭賀胡市長升格當阿公囉!」、「恭喜恭喜,有第三代了」、「哇!我答對了,祝市長一家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