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回嗆瑪丹娜「讓美國蒙羞」 心疼兒子遭模仿秀嘲弄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任後抗議聲浪不斷,瑪丹娜(Madonna)21日還在「女權大遊行」(Women's March)上嗆聲要炸掉白宮。對此,他27日接受專訪時便回擊瑪丹娜的說法是讓美國蒙羞,還批評模仿秀不應該揶揄他的10歲兒子。

瑪丹娜語出驚人想炸白宮後,事後有解釋那只是一種比喻的說法。但川普在《福斯新聞網》(Fox News)上表示,瑪丹娜的所作所為只會傷害到自己,甚至直言:「老實說,她好噁。」認為對方不但因此拖累集會議題,如此說法也讓整個美國感到丟臉。

▲川普回應瑪丹娜的「炸白宮說」。(圖/路透社、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川普也將砲火對準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招牌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因為節目的寫手Katie Rich在個人推特發文說:「拜倫將會是我國第一位自學的槍手。((Barron will be this country’s first homeschool shooter.)」引發軒然大波,他坦言:「那個節目很可怕很糟糕,我不介意一點幽默感,但是他們攻擊我10歲的兒子拜倫(Barron Trump),根本是個恥辱,這對孩子來說不是個能輕鬆面對的事。」而對於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該節目模仿他,不斷嘲弄、搞笑,深受反川普陣營的喜愛,他也感到很不滿,認為那一切都是場災難。

▲▼川普認為《週六夜現場》的模仿秀是場災難,尤其節目寫手還攻擊他的兒子。(圖/達志影像、翻攝自YouTube)

另一方面,川普就任後便宣布要限制中東國家的赴美簽證,讓此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新居風暴》女主角Taraneh Alidoosti相當不爽,在推特上直接開嗆:「川普的簽證禁令對伊朗人是種歧視,為了表達抗議,我不會參加本屆的奧斯卡典禮。」引起影壇不小爭議。

▲《新居風暴》女主角發文抗議川普歧視。(圖/翻攝自Taraneh Alidoosti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