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爸要出國!2喵好憂鬱 抬頭使出無辜大眼「別走嘛」

▲爸爸,你確定真的要出國嗎?(圖/網友Charles Lin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那隻霸佔爸爸內褲的小橘貓「央央」嗎?其實牠和哥哥龐龐都是「黏爸精」,原本都喵喵叫地撒嬌,但一發現爸爸拖著行李箱要出國去,馬上蹲在地上眼睛垂垂,擺出好可憐的樣子,像是在說「真的忍心把我們留在家?」

橘貓央央日前趁著爸爸蹲馬桶,鑽進內褲裡「躲貓貓」,在裡頭躺好躺滿外加翻滾磨蹭,一隻小腳還從前面的洞伸出來,賴著不走讓主人無奈「上班要遲到了」,這逗趣的模樣馬上吸了許多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央央躲貓貓,龐龐排隊中。(圖/網友Charles Lin提供)

央央和龐龐都是黏人的貓小孩,爸爸走到哪就跟到哪,吃飯時間總會扯著嗓子喵喵叫「快放飯啊!」,而央央更是撒嬌極致,還會爬到爸爸身上討抱抱,不過當牠們得知爸爸要出國,馬上用水汪汪的眼睛演出「不要走」戲碼。

▲黏踢踢的央央讓爸爸出國也很想念啦!(圖/網友Charles Lin提供)

影片中,蹲在地上的央央聽到爸爸叫喚才抬起頭,但得到的回答竟然是「爸爸出國了」,而一旁的龐龐聽到「爸爸出國」,睜大眼睛盯著,貓孩們一改平常的撒嬌黏踢踢,央央被摸摸時還撇過頭,憂鬱的樣子讓爸爸也捨不得了,在國外都忍不住說「好想毛孩們啊!」對於這對喵星人加入生活,爸爸覺得「真的能讓家人感情更好呢!」

關鍵字: 喵星人貓咪橘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