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禮盒新創意! 財神爺.金雞到你家

▲「一之鄉」推出多口味蜂蜜蛋糕與新型態喜餅。(圖/一之鄉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以LINE FRIENDS熊大、兔兔等蛋糕禮盒,再次引起市場搶購熱潮的經典蜂蜜蛋糕品牌「一之鄉」,除了陸續推出多口味的蜂蜜蛋糕與客製化喜餅與彌月禮盒外,為了農曆年節到來,竟然大手筆請財神到民眾家巡迴演出?原來是為了配合新年喜慶的概念,除了今年生肖的金雞造型外,更把財神烙印在經典的蜂蜜蛋糕上,要大家一過年就收到財神的專屬祝福,讓財神天天到民眾家巡迴,財源廣進一掃經濟的不景氣!

除了主打財神的吉事藏金禮盒,更有多達10款的禮盒選擇,其中包含與日前受八八風災後重建的高雄小林村合作的「2021社會企業老梅果醬」與金箔添入的手造金箔梅好蜂蜜蛋糕(售價999元),加上既有的LINE FRIENDS蜂蜜蛋糕禮盒,預計年節總業績和今年年節主題色「台灣紅」一樣紅不讓,一之鄉更說明近日寒流來襲,想買新春蛋糕禮盒也可以透過網購或實體門市的訂購,讓大家在家避冬過好年!

近期以LINE熊大、兔兔等蛋糕禮盒再次嚐到爆紅滋味的經典品牌「一之鄉」,深受網購族與上班族OL的喜愛,讓原本老牌字號的蜂蜜蛋糕與喜餅品牌瞬間變時尚,除了陸續推出多口味蜂蜜蛋糕與新型態喜餅、彌月禮盒外,為了農曆年節到來,竟然大手筆請財神到民眾家巡迴演出?原來是為了配合台灣在地新年喜慶的概念,並推廣台灣在地傳統的文化,除了以今年生肖的金雞當作主題外,更把財神烙印在每個最經典的蜂蜜蛋糕上,要大家一過年就收到財神的專屬祝福,不怕被嫌俗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