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小酒館走春拍「台灣黑熊」!Q版殷仔紀念酒一次集


▲玉山大曲今年(2017)推出5款Q版殷仔紀念酒,若想一次全部擁有的話,不妨前往1/18開幕試營運的「玉山大曲小酒館(埔里館)」,粉絲可利用春節到埔里酒廠一口氣收藏。(圖/記者張一中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最早(1/21)登場的南投燈會,結合國際沙雕藝術展、南投恐龍樂園展,搶先於農曆春節前盛大開幕,除吸引大批遊客賞花燈之外,位於埔里酒廠的「玉山大曲小酒館(埔里館)」亦有熱情球迷前往,搶購玉山大曲台灣殷雄限量紀念酒,若想一次集滿5款紀念酒的粉絲,可利用春節到埔里酒廠一口氣收藏,現場提供民眾免費品飲大曲、甕中打酒,此外,整座貨櫃玻璃屋打造的小酒館,戶外彩繪3D台灣黑熊,文創特色成當地新興景點。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台灣之光陳偉殷代言玉山大曲,擁有高人氣的他,農曆年前參加「玉山大曲」行動小酒館活動,現場氣氛嗨爆,而全台各地家樂福所販售的「攻擊款」Q版殷仔紀念酒,造成粉絲熱情瘋搶。(圖/記者劉峻誠攝)

台灣菸酒公司在2015年邀請旅美棒球好手—台灣之光陳偉殷代言玉山大曲,擁有高人氣的他,農曆年前參加「玉山大曲」行動小酒館活動,現場氣氛嗨爆,而全台各地家樂福所販售的「攻擊款」Q版殷仔紀念酒,造成粉絲熱情瘋搶,因為5款限定不同通路上架銷售,若想一次全部擁有的粉絲,春節期間前往「玉山大曲小酒館(埔里館)」購買,才能收集一整套玉山大曲台灣殷雄限量紀念酒。


▲▼整座貨櫃玻璃屋打造的小酒館,戶外彩繪3D台灣黑熊,文創外觀超吸睛,亦吸引不少民眾參觀、打卡。(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整座貨櫃玻璃屋打造的小酒館,戶外彩繪3D台灣黑熊,文創外觀超吸睛,吸引不少民眾參觀、打卡,業者表示,「台灣殷雄」陳偉殷與台灣黑熊一樣稀有、珍貴,放入充滿台灣元素的大自然景觀設計,不只大人、就連小孩也爭著跟台灣黑熊拍照。實地走訪,看見的是兼具製酒工藝的精緻畫框,與酒醪、麴餅、酒頭酒尾等實物說明,若打卡上傳即可獲得打酒體驗,小酒館也同時兼具品酩教學與特調試飲。


▲實地走訪,看見的是兼具製酒工藝的精緻畫框,與酒醪、麴餅、酒頭酒尾等實物說明,若打卡上傳即可獲得打酒體驗。

▲玉山大曲好喝的祕密,就是:純糧固態醱酵、精選酒頭,而經過反覆「三蒸三釀」的玉山大曲,才能釀出最為純正的中式白酒。

▲▼限期90天的「玉山大曲小酒館(埔里館)」,提供民眾的品酒形式包括純飲及大曲調酒,輪流提供3款特調。


這兩年品飲高粱酒的年輕族群增加,業者也說明,玉山大曲好喝的祕密是:純糧固態醱酵、精選酒頭,而經過反覆「三蒸三釀」,釀出最為純正的中式白酒,尤其,嘉義酒廠的釀酒品質穩定,具有濃洌梅香,香氣豐富、酒質乾淨,不論純飲或加水、凍飲,皆能體驗玉山大曲濃冽不嗆的風味,隔天也不會上頭。

限期90天的「玉山大曲小酒館(埔里館)」,提供民眾的品酒形式包括純飲及大曲調酒,輪流提供3款特調:「旭日曙光」,將雪碧與鳳梨原汁調和,再加上59.5度玉山大曲,香氣超濃郁;「魔曲多」則是以微酸檸檬加上淡淡薄荷香氣,豐沛的清爽口感,令人回味;最後一款「殷雄佳人」,則以酸甜的青梅氣泡酒與大曲調和,呈現獨特梅香。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收藏Q版殷仔紀念酒,日本知名設計團隊Amanojack design精心設計,共有攻擊款、對決款、投球款、得分款、勝利款,每款售價400元,高CP值讓球迷感心收藏。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