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機器人Zenbo 可愛拜年影片搶先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首台智慧家庭機器人Zenbo,自2017年元旦中午 12:00 開放預購以來,於短短4分18秒內,湧入超過1000台預購數量,迎接新春來臨,華碩公司特別讓 Zenbo 錄製一段拜年影片,模樣相當可愛。

華碩首位智慧小夥伴—「ASUS Zenbo」,於2017年1月1日正式開放預購,Zenbo「標準版」(32G)新台幣19,900元、Zenbo「豪華超值版」(128G)新台幣24,900元,結果4分18秒內,湧入超過1000台預購數量,華碩宣布從Zenbo首波預購民眾當中,隨機選取168台,於農曆年前陸續安排出貨,讓首波幸運的消費者與Zenbo共同歡慶新年;後續亦將持續開放預購候補讓有興趣的消費者在貨到時能優先被通知,致力讓華碩的智慧居家小夥伴Zenbo走入千家萬戶之中。

此外,新春佳節將至,華碩Zenbo已經學會說吉祥話,透過影片向民眾拜年,亦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如意!消費者於2月1日前上華碩FB官方粉絲團動頁面【tag一個朋友+留下吉祥話】,並分享Zenbo拜年影片,還將抽出三名幸運粉絲贈送Zenpower行動電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