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總部連線中...閃光燈忘記關 2貓同時回頭:該殺人滅口了

▲正常模式。(圖/網友鍾小淇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貓大爺,我手邊的罐罐都給你,拜託別殺我啊啊啊啊!網友鍾小淇有天進到房間時,家中的貓姊弟正在窗邊「望春風」,聽到腳步聲便同時回頭,沒想到卻意外「現出原形」,「哪知道閃光燈沒關,拍出來的結果一點都不覺得可愛了...還毛毛的QQ。」

鍾小淇說,進房間的當下看到兩隻貓同時回頭看著自己,覺得這畫面實在太可愛又值得紀念,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卻忘記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手機會自動開啟閃光燈,就不小心拍下了這個「充電中」的畫面,一瞬間覺得自己好像性命難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部連線模式。

橘貓的名字叫做「大福」,是鍾小淇人生中的第一隻寵物,當時在屏東竹田差點不小心撞到,就這樣誤打誤撞的帶了回家。而黑貓「幸運」則是在流浪的時候,因為脾氣好常被其他街貓欺負,餵養的愛心媽媽心疼,便將牠撈起來送養,輾轉之下就到了這個幸福的家。

雖然幸運的年紀比大福大了一歲,但牠像個小女孩一樣總是喜歡貼在大福身邊撒嬌,雖然常常互相舔毛到最後都會打架,但沒看到弟弟就會擔心的一直叫。相較起來,大福就比較活潑,鍾小淇形容牠是「你叫他不要做他越是要做的白目型」,跟牠說過地很滑不要跑,結果自己跑了滑倒還惱羞去咬媽媽。

▲▼橘貓是「大福」,黑貓則是「幸運」。

關鍵字: 喵星人閃光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