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順路玩!精選10家「美炸超商」 這間小7堪稱嘉義之光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是闔家出遊的高峰期,加上今年有6天連假,許多民眾會利用假期來個走春之旅,其中旅途中不可或缺的超商,更是許多人的好伴侶,不論飲料、零食還是各種生活必需品,都應有盡有。然而,現在超商除了販售商品,也越來越積極打造特色門市,像是小7在全台就有多達400間,不僅達到敦親睦鄰的效果,更可帶動單店來客數成長。《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地精選10家特色超商,讓每個人過年出遊時都能順路玩。

1.嘉義市秀泰門市

結合當地夢幻的森林氛圍,將門市入口處仿造樹木拱門,旁側搭配水鹿剪影雕塑,色彩以柔嫩的檸檬黃及水草綠營造出自然環境的活力生機,打造出彷彿置身月光森林的小7咖啡屋,堪稱嘉義之光。

地址:嘉義市西區國華里文化路293號1樓及2樓

2.南投縣登瀛門市

因門市鄰近登瀛書院設計發想,「登瀛書院」正殿主祀「文昌梓潼帝君」,是許多學子祈求考運的重要地點,書院四周稻田環繞,富田野之美,氣氛古樸幽靜。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新庄里博愛路1012號

3.新竹縣埔和門市

位於新竹縣最夯的17公里海岸線自行車道上,以自行車休憩站為主題,將門市打造為巨大藍色海洋貨櫃外觀,室內陳設從懸吊車燈、車輪打造的桌椅到指示牌,皆融合單車元素,成為人氣新地標。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埔和村埔頂281之1號

4.屏東縣維軒門市

座位區以墾丁沿線田園風光作為背景,用咖啡餐車搭配,讓民眾有在屏東縣田園風光裡喝著咖啡感覺,還有古色古香的禪式屏風造景。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人和村中山路2段143號

5. 彰化縣新百川門市

門市位於彰化縣員林市,近期將門市打造成「海底世界」意象,座位區大面牆壁上畫有3D立體的殺人鯨,超真實立體感彷彿真的會一躍而出。另店內還有大型水族箱,讓民眾欣賞。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379號

6.台中市元百門市

為睡前故事風格,透過室內與戶外的場景設計,搭配垂吊式雲朵造型天花,將OPEN!家族相關人物化身在故事其中,另外連小朋友桌子及椅子都特別設計,像椅子還做成青蛙頭像造型,彷彿童書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成功路512號516號

7.大溪松樹店

這間門市被稱為最有森林感的全家,因其入口處即是一整排的松樹,店內還環繞森林系的造景佈置,綠意盎然,彷彿走進原野森林。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仁善里松樹21之1號

8.虎尾新光店

這間門市是老屋二次翻新,外觀採用木圍籬,打造為樹屋的外觀,塑造出自然、古色古香的氛圍,而且還有一池的鯉魚池,相當美侖美奐。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明路75號

9.福興番花店

這間門市店長為了要讓鄉里環境變得更美麗,邀請畫家結合3D彩繪藝術,以大小朋友都愛的動物為主題,揮灑出與3D動物立體彩繪拍照互動的魅力。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番花路一段853號

10.魚池伊達邵店

走進店舖休憩區最吸睛的便是精心設計與日月潭纜車呼應的纜車佈景,由藍、紅、黃色系組成的圖騰跟纜車都是運用伊達邵在地的元素設計,就連天花板也有迷你版的小纜車,吸引民眾拍照。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義勇街55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