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必玩「雙人砸派機」! 3個2017年新年必玩的小物

▲過年必玩小物。(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過年嫌無聊嗎?往年大家除了打麻將、打牌、玩桌遊外,還會作什麼休閒娛樂呢?今年除了必玩的疊疊樂跟大富翁,還多了超人氣派對用的「雙人砸派機」跟「噴水鯨魚」;而喜愛唱歌的朋友,也應買了一支被稱為「行動KTV」的藍芽麥克風,要跟好友歡唱整年,雞年的過年氣氛,與往年可說有相當大的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人砸派機。(圖/翻攝自網路)

說起雙人砸派機,許多人可能不太清楚他的來頭,其實,這是又曾經風靡全球的「奶油砸派機」衍生而來,玩法相當簡單,原本是一個人的遊戲,變成兩個人互相按按鈕比快,較慢的那一方會慘遭「打臉」,產品推出以來,不僅國外網友超愛,引起熱烈討論,港台明星如潘瑋柏、鄧紫棋、李毓芬也都玩過,因此台灣許多人也都人手一台,堪稱2017的最新最夯遊樂機。

▲噴水鯨魚。(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砸派機之外,噴水鯨魚同樣是2016年底突然爆紅的產品,遊戲玩法相當簡單,先把魚骨頭、救生圈、小海馬等許多小東西放進鯨魚的嘴裡,之後開啟開關,玩家必須要在不觸碰到鯨魚舌頭的情況下,用釣竿把那些小東西全部釣起,如果不小心觸碰到機關,鯨魚會傾斜它的身體,把水噴向玩家喔!

▲行動KTV藍芽麥克風。(圖/翻攝自網路)

說完新的桌遊遊戲,去年還有一項超人氣的產品,那就是行動KTV藍芽麥克風啦,以往過年時,年輕人常常相約三五好友去KTV飆歌,但卻苦惱包廂被訂滿,如今,隨著這款麥克風的出現,大家可以在自己的小空間裡,不用花錢就能盡情飆歌,甚至也可唱給心儀的對象聽,相當浪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