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葬3小時後才發現 19歲少女遺體竟換成75歲老翁

▲阿根廷這起離譜烏龍事件的司法太平間。(圖/翻攝自阿根廷媒體《infoba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西北的拉里奧哈市(La Rioja)日前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座太平間竟然把一具75歲老翁的遺體,誤給了在等待少女遺體的家屬。據阿根廷媒體《infobae》報導,誤領的家屬都已經把遺體下葬後,才被告知太平間出了嚴重疏失,經過漫長等待後,才終於領回少女遺體並舉行葬禮。

據報導,19歲的少女黛安娜(Daiana Maldonado)在去年12月5日死亡,被發現陳屍在聖米格爾德圖庫曼市(San Miguel de Tucumán)的一處荒地,之後受檢查官的命令,被送往拉里奧哈市的一處司法太平間,等待驗屍已確定死因;而同時該地也有另一具75歲老翁的遺體也正待驗屍。

報導指出,該太平間的員工一時疏忽,竟然將老翁的遺體交由黛安娜的家屬,而由於遺體都安放在棺木內,因此少女的家屬也渾然不知領錯了遺體。黛安娜家屬表示,我們在下葬「黛安娜」的遺體3個小時後,才接到太平間職員的電話,這才知道此消息,「我們竟然為一個不認識的人舉辦了葬禮」。在經過一陣子後,少女的家屬才收到放置於密封箱內的少女遺體,並「再次」為死者舉行葬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