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天王就是狂!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驚人語錄」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吳宗憲(憲哥)2016年算是豐收年,主持的《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和《小明星大跟班》都是十分火紅的節目,和女兒Sandy(吳姍儒)獲得第50屆金鐘獎最佳主持人。一向犀利發言和搞怪形象的他,在2016年,說了不少經典且引起熱議的話。

●「我全部支持,多元成家也支持,一夫多妻也可以。」

吳宗憲表示自己支持多元成家,也認同一夫多妻制,「我是老公,你是我老婆,你是我二老婆,你是我三老婆,我們4個成家可不可以 ,當然可以啊!」他提到同性婚姻和一夫多妻都是反傳統,「那現在要開始都可以,要嘛全部通過嘛」。

這番言論讓藝人崔佩儀不可置信,回問「那女人可以有4個老公嗎?」,吳宗憲馬上說可以,並開玩笑提到女兒Sandy能不能有4個老公,「她是獅子,要6個!要亂就亂一點嘛,反正台灣已經這麼亂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遇到我這麼佛心的老闆,添那麼多麻煩,自己心裡都要有數!」

吳宗憲提到自己的經紀公司解約林千又一事,表示是受納豆之託才簽她。但林千又爆出五十嵐失言事件後工作銳減,決定到美國散心,近來更開創自己的畫室。對此,吳宗憲表示,「她有她的問題啊,你們應該比我還清楚,能遇到我這麼佛心的老闆,添那麼多麻煩,自己心裡都要有數!」

吳宗憲認為經紀公司不是藝人的父母,必須要互相配合,直指沒有人會在家等機會的,一定要努力向上,「你怎麼面對你自己的人生、你的演藝事業,那是你家的事。」此外,他也提到公司相當大方,年終給很好,「阿爾發(經紀公司)才剛加薪!傻蛋才會離開!」

●「沒發帖子給我是有點錯誤的決定。」

周杰倫結婚沒有發給「師父」吳宗憲喜帖,讓吳始終耿耿於懷。吳宗憲曾公開在媒體前隔空對周杰倫表示,「我是欠你什麼?」,之後在節目中也多次談論到此事,「沒發帖子給我是有點錯誤的決定。」

周杰倫與昆凌2015年陸續在台、英、澳3地辦婚宴,都沒有給吳宗憲喜帖,之後有用公司名義送了小孩的彌月禮盒,讓吳宗憲不滿地認為應該是本人親自來送,直說:「我是長輩,又是師父級的人物!」但他隨後補充,「他(周杰倫)連個理由都沒給,那就算了,我也沒做什麼不對的,幹嘛這樣苛責自己?」

▼周杰倫很感謝吳宗憲看見了自己的音樂才華,讓他有機會免費睡公司3年,還能好好寫歌創作。(圖/翻攝自YouTube)

●「你愛的不是藝能界,藝能界是大家的,你愛的只有你自己。」

吳宗憲槓上同是51屆金鐘獎主持人候選人的黃子佼,「1跟0.1怎麼比(收視率)」提到自己的節目收視率打趴對方,不想多說什麼。黃子佼也回應,「我們收視輸很大,不代表我們比較舒服,不是餐風露宿才叫累,您和女兒入圍的那個,不也是穿帥帥在棚內,彼此努力都沒少過呀!」

吳宗憲9月份現身黃義雄靈堂時,被問及黃子佼一事,他再度隔空向對方喊話,提起去年被評審列出4大罪狀時,「你得獎自己一個人在那裡慶功」,認為藝能界是大家的,批評對方愛的並非藝能界,「你愛的只有你自己。」

●「合理啊!本來就要輸。大陸拍的電影是真的很好看啊。」

吳宗憲談到今年金馬獎國片幾乎全輸,直言表示:「合理啊!本來就要輸。大陸拍的電影是真的很好看啊。」他說自己這幾年看得比較多的都是大陸電影,兩岸之間就是要協調,重點在交流。他認為大陸、馬來西亞的綜藝節目都應該開放來參賽台灣的金鐘獎,要大家眼界不要那麼小。今年台灣只有林柏宏拿下男配角,他坦言已經不錯了,「我們拍的電影那麼少,電影工業都慢慢流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