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除夕夜震撼!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請辭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圖/資料照)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就在除夕圍爐時,中華職棒秘書長朱康震向中職員人發出內部信,在過年後將辭去秘書長職務,因自己去年開刀,加上自己父親年事已高, 想要多陪陪人。而秘書長職務可能由副秘書長王惠民暫代。

朱康震是在吳志揚2015年接任中職會長時,一起擔任中職秘書長,2年多來將職棒公司改組,也讓中華職棒轉虧為盈,與日職、韓職關係更密切,但也扛起很多壓力及責任,受到不小責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公開信中表示,「兩年前我在聯盟嚴重虧損的情況下,臨危受命接任聯盟秘書長職務,我知道有人可能抱持著觀望、存疑甚至消極抵制的心態,認為這個非棒球圈的媒體人,能扛得下這樣的壓力嗎?」

而2年來聯盟有了不同的成長,也寫下亮眼的業務佳績,他說:「我做到了。」

朱康震表示,自己完成了階段性任務,「如果可以,我願意一直擔任聯盟、擔任棒球的志工,隨時可以分享、感受、想念這一切,或許哪一天我們還會以另一種形式再相遇、再一起努力、再共同打拼。」


他在信中表示,「我除了是聯盟的一分子,我也為人子為人父,所以想把更多的時間留給他們也留給我自己。」朱康震將先陪家人,之後再找工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