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秋出賣天兵老爸 痠痛藥布這樣貼「外公背更痛」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除夕夜許多藝人在臉書曬出和家人團圓的照片,散發濃濃溫馨感,前「大嘴巴」成員懷秋卻在此時出賣老爸的天兵舉動,無奈透露父親連痠痛貼布都可以貼錯,笑翻網友,即使如此,依然顯見父子倆的好感情。

▲懷秋爸爸誤把痠痛貼布的說明貼紙貼到外公背上。(圖/翻攝自懷秋臉書)

懷秋27日透露,因為高齡99歲的外公背痛,所以爸爸便在下午時貼心地幫忙按摩背部,接著貼上沙隆巴斯,沒想到在晚餐前,外公喊著貼痠痛藥布的地方很不舒服,舅舅便把外公的衣服掀開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沒想到竟然發現爸爸把貼布的說明貼紙貼在上面,而將真正的藥布丟到垃圾桶裡,讓他無奈說道:「爸~我以你為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懷秋出賣爸爸的舉動,粉絲留言「雖然在除夕夜黑爸爸,卻娛樂了大家」、「你爸的老花眼可能蠻嚴重的喔!新的一年記得帶他去配眼鏡」、「外公也是挺會忍耐的」,網友不忘祝外公身體健康,笑說有這樣的天兵老爸,生活才會多點樂趣,三代同堂的逗趣互動引發不小討論。

▲懷秋除夕夜公開爸爸的糗事。(圖/翻攝自懷秋臉書)

懷秋臉書全文:

我外公今年99歲
因為今天背痛
所以我爸爸在下午的時候
很熱心的幫他按摩背之後 貼上了沙龍巴斯
就在晚飯前 外公說帖沙龍巴斯的地方不舒服
於是我舅舅就把外公的衣服掀開看個究竟

結果看到這張說明黏在我外公的背上
沙龍巴斯卻在垃圾桶裡……
爸~ 我以你為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