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邱主任」舔耳朵? 前監察院副院長怒掛記者電話

▲邱惠美澄清舔前監察院副院長耳朵事件。(圖/童仲彥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妻子控訴家暴,宣布退出民進黨後,誹聞女友兼新北市服務處主任邱惠美,也因一張與前監察院副院長陳進利的「舔耳照」流出,宣布退出黃埔獅子會。對於遭到舔耳,陳進利27日受訪時低調表示,「我不知道,那次我沒有參加」,隨後掛上電話。

為了澄清,神隱多天的邱惠美也打破沉默,她在27日受訪時表示,當時大家有在前監察院副院長抹了一個奶油在臉上,就故意起鬨,然後大家在開玩笑,實際上她並沒有舔上去,也沒有親上去。

陳進利受訪時則是先否認說,「我不知道,那次我沒有參加」;可是照片中有您?「你要求證阿,那是舊的照片阿」;媒體再追問時,陳立刻掛上電話,似乎很憤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