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狗照才tag自己」他淚訴女友不願擺合照 網友神解答!

▲為了女友不愛PO合照,不少男網友都喊「有經驗!」(圖/示意圖/翻攝自日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社群軟體相當流行的現在,不論男女生都喜歡將自己的生活拍照分享,或分享和另外一半的甜蜜回憶,但有網友在「批踢踢」上表示,和自己的女友在一起5年,女友的IG上卻只有10張兩人合照,甚至其中有4張還跟狗一起合照,2人因此大吵一架,讓他無法理解。

原PO表示,「我跟女友在一起5年,為了IG PO照片的事情吵過不只一次的架,本身就不喜歡看情侶放閃照,女友都希望我放一些兩人合照,但自己的IG上卻都不放,甚至還會為了PO寵物跟放閃照吵架,心裡相當不平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PO文之後,一部分網友認為「根本就是自己寵壞女友!」「女生都是這樣,想要保留行情。」「在女人的世界裡,男人只能是配角,寵物是另外一個主角。」另外,有過來人則表示,「這問題絕對無解,因為自己已經吵過很多遍。」「沒有用的,女生對IG的堅持,凡人無法懂!」

其他網友則認為,「還是看開一點。」「標準網美心態。」「放狗又TAG你,就是馬子狗的意思?」「直接把自己的IG讓出給女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