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子瑜回台灣過年!機場和粉絲合照

子瑜回台灣過年! 機場遇粉絲脫口罩暖心合照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總是在韓忙碌工作,繼月初悄悄返台陪伴家人後,27日除夕當天又被拍到和媽媽一起回到台灣,之後在爸爸的陪同下準備回家鄉台南過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道1擁塞集中新竹彰化 國道3集中關西南投

春節假期首日國道返鄉車潮湧現,國道1號擁塞路段多集中於湖口到新竹,以及彰化到員林路段。國道3號壅塞路段則集中於關西到西濱以及中興到名間路段。【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墨西哥拒付築「長城」費! 川普擬重課墨國20%貨物稅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5日表示要在美墨邊界築「長城」,並要墨西哥負擔建造費用,不過墨國總統潘尼亞尼托(Enrique Pena Nieto)隨後表示,絕不會付錢,更放棄原定與川普在31日的會面。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在華盛頓當地時間26日時稱,川普打算對墨西哥貨物課20%的進口稅,以用來支付建造圍牆的費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蔡英文新年全台走透透! 陳建仁聖家堂發送福袋

農曆新年,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一將首次以總統身分,回到屏東老家發幅袋,緊接著展開滿滿的全台跑透透行程;副總統陳建仁方面,則是走訪天主教台北聖家堂發送福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領紅包時講祝賀詞總卡卡!金雞年「吉祥話集錦懶人包」

除夕這天,除了全家團聚吃年夜飯,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跟長輩拜年領紅包了!但是領紅包前總要來些祝賀詞,每到這關頭,總是支支吾吾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整理出「雞年吉祥話懶人包」,說得好討長輩歡心,說不定紅包還有加碼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