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奧運開閉幕場館 積欠電費遭斷電

2017年01月27日 15:08

馬拉卡納體育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風光舉行世界盃、里約奧運開閉幕典禮的馬拉卡納體育場,現在因積欠電費而遭到斷電,對照昔日熱鬧的光景,足可想像現在有多冷清。

馬拉卡納體育場可容納8萬名觀眾,是2013年洲際國家盃、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以及里約奧運開閉幕與足球項目的競賽場地,還是巴西足球國家隊的訓練基地,結果被斷電。

據《路透社》報導,馬拉卡納體育場積欠94萬3000美元的電費未繳,於是在當地時間26日遭到斷電。

報導指出,與建築承包單位Odebrecht和AEG有管理責任,從11月就從里約奧運籌委會手中回歸管理權。

目前球場場皮明顯沒維護,到處是被破壞的座椅,以及裸露的電線,也充斥著霉味,里約法院裁定,Odebrecht SA有責任恢復場館的運作,Odebrecht擁有體育場95%的股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