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十指緊扣金泰希! 度完6天蜜月笑瞇瞇❤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南韓天王Rain與金泰希愛情長跑近5年,在19日完成婚禮,事隔3日,便遠赴峇里島度蜜月,多次被粉絲捕捉在國外的親密互動,羨煞旁人,27日搭機返國,看到在場有許多媒體也不迴避,反而大方停下來讓大家拍照,臉上滿是喜悅之情。

►更多「Rain、金泰希結婚」相關新聞請點這

▲金泰希和Rain度完蜜月回南韓。(圖/東方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ain原本預計在早上10點半抵達首爾仁川國際機場,之後晚了半小時才現身,他戴著帽子和墨鏡,全身包得緊緊的依舊抵擋不住帥氣,體貼地幫忙推行李,一旁的金泰希則是跟得緊緊的,一看到在場大批的媒體在「接機」,夫妻倆忍不住喜悅甜笑,便站在原地讓大家拍照、親切地揮手打招呼,過程中十指緊扣,恩愛感情表露無遺。他所屬的公司表示,今年是他們婚後首次過農曆新年,所以沒有安排工作,將會和家人團聚過節。

▲▼金泰希和Rain婚禮現場。(圖/翻攝自金泰希、Rain經紀公司)

另一方面,Rain和金泰希當時舉辦婚禮的教堂十分樸素,僅用粉紅紗網掛著花飾佈置,內部簡樸素雅,這場婚宴只花了130萬韓幣(約3.5萬元台幣),比起其他大明星的浩大場面相對精簡,因此備受誇讚,女方的禮服是親自設計,簡約又不失大方,他的西裝因為沒時間訂製,就穿了自己舊有的服裝,婉拒其他西服廠商的贊助,未來2人將會一起住在男方現居的住宅,粉絲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