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除夕歡度41歲生日 霍建華請假急奔回家陪妻女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在農曆春節前升格當媽媽,27日除夕當天剛好也是她的41歲生日,可能是還在坐月子,不像過去開生日派對狂歡慶祝,甚至傳出霍建華將請假從大陸劇組返台,陪她度過新年和生日,此次也是她升格當媽媽後第1個生日,別具意義。

▲林心如剛好在今年除夕生日。(圖/翻攝自劉濤微博)

林心如一早便在微博號召網友一起做善事,「又一年春節,今年很巧遇到生日和除夕同一天,讓我得到了雙倍的愛和祝福。」希望透過該慈善活動幫助需要協助的孩子,散發滿滿的正能量,被問到今年是否會特別慶生時,她表示不會特別慶生,只會跟家人一起吃年夜飯,無奈說自己應該還是吃月子餐,可是認為一家人可以在這個日子團聚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和舒淇感情緊密。(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此外,擁有好人緣的林心如也收到許多生日祝福,好友劉濤便貼出過去的慶生照獻上祝福心意,好姐妹舒淇也特別製作一張合照,上頭寫道「雞蛋糕,祝美媽生日快樂」。另外,據《蘋果日報》報導,即使所屬的劇組沒有放假,霍建華還是特別請假,回家陪她過新年,把握時間共度結婚生子後的第一個過年及女方生日。

▲今年是霍建華和林心如結婚生子後第一個新年。(圖/林心如工作室提供、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