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洪荒之力」傅園慧首登台 小鮮肉TFboys開場

▲「洪荒之力」傅園慧將首登央視春晚舞台。(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央視春晚一直是中國過年的重頭戲,2017節目單於26日公佈,由朱軍、董卿、朱迅、康輝、尼格買提五人搭檔主持,開場歌舞是青少年偶像TFboys和電視劇「歡樂頌」五美:劉濤、蔣欣、楊紫、王子文、喬欣表演,去年里約奧運以「洪荒之力」爆紅的泳將傅園慧也首登春晚舞台。

據《新華社》報導,春晚節目將緊扣「大美中國夢、金雞報春來」主題,《阿峰其人》為難得一見的南方特色小品,故事發生在G20峰會前杭州的一個社區公園,透過4位主角在日常瑣碎的小事上發生誤會,表現杭州人民良好的道德風尚,充滿了浙江的語言特色。

▲央視春晚由小鮮肉TFboys開場。(圖/翻攝自TFBOYSvn粉絲專頁)

之後節目中,成龍、蔡明、潘長江、閆學晶、劉儀偉、姜昆、戴志誠、馮鞏、林永健、沈騰、艾倫、高曉攀、胡歌、王凱、鹿晗、陳偉霆、井柏然、張藝興、馬天宇、關曉彤、李克勤、蔡卓妍、毛阿敏、張傑、鳳凰傳奇、韓紅、關牧村、李穀一等將陸續登台。

今年央視春晚首度推出VR全景直播,並設置了「上海、四川涼山、廣西桂林、黑龍江哈爾濱」4個特色鮮明的分會場,以光、水、火、冰為創意發想,發揮自身地理環境優勢和城市特色,打造出主題突出、造型震撼的夢幻舞台。

▼2017年央視春晚節目單。(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