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般求婚成功找到灰姑娘 新郎:玻璃鞋只屬於你❤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時候,女孩們都夢想著有一天可以擁有公主般的婚禮,想不到在日本橫濱的皇后廣場,真的出現了一位王子,拉著在路上的女子,請他們試穿玻璃鞋,直到女主角出現,成功穿上那雙專屬玻璃鞋,神奇的事發生了!讓網友們看了都立馬Tag男友,要他們多學學!

▲王子手中的玻璃鞋只有真命天女的腳才能完全吻合。(圖/翻攝 アット サプライズ ジャパン授權影片)

影片中,看見王子在皇后廣場,找了幾位女子試穿玻璃鞋之後,發現尺寸都與他們不合,直到女主角穿上那雙專屬玻璃鞋,廣場上的警衛、路人、清潔工突然紛紛跳起舞來,女主角身旁的男友突然被拉上去,竟也跟著一起跳起舞來!才發現,原來這是男友精心規劃的浪漫橋段,準備在女友生日當天跟她求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精心規劃這場求婚,給未婚妻一個難忘的回憶。(圖/翻攝 アット サプライズ ジャパン授權影片)

當男友下跪求婚剎那,女主角是驚喜地點頭答應了,圓滿完成了所有女孩都夢寐以求的童話式求婚!在女主角以為驚喜結束時,好友們又再紛紛出現獻上花束,讓她感動到淚崩都說不出話來。

▲原以為驚喜已經結束的女主角看到好友們出現,感動到淚崩。(圖/翻攝 アット サプライズ ジャパン授權影片)

網友們看到這影片,激動表示,「我也要童話故事的求婚啦!好浪漫哦!」、「真浪漫~但就不要剛好遇到一個合腳的路人就GG了」、「今天要是我說我要玻璃鞋的話,男友八成是準備國王的新衣那種」、「這種影片一直被女友看到,我以後要怎麼求婚啊?」、「北鼻你還有機會,快點學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