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迷你貓熊」飛奔來露齒大笑超療癒!原來是吉娃娃假扮的

 ▲「迷你貓熊」飛奔來露齒大笑超療癒!原來是吉娃娃假扮的。(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可愛的貓熊,怎麼在奔跑?走近仔細一看,竟然是隻汪星人!這支影片2016年在國外社群網站爆紅,只見長毛吉娃娃和主人出來散步,在走廊上蹦蹦跳跳,穿著特別服裝,遠看簡直就像一隻迷你貓熊狂奔而來,相當古錐,讓網友又驚又喜,直呼「太可愛了!」

短短30秒的影片中,只見走廊上有一隻「迷你貓熊」,雙眼頂著兩圈黑色斑紋、黑色小耳朵,白白的臉怎麼很奇怪地張嘴露齒吐著舌頭,像是開心地在笑,時不時甩甩頭,手上還抓著竹葉,瘋狂的奔跑,相當激動,跑起來逗趣可愛,沒想到仔細一看,盡然是超小隻的長毛吉娃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驚喜的一幕讓上萬網友為之一笑,直呼「實在太可愛」、「愛死這支影片」、「超療癒」,紛紛標記朋友說想要讓家中汪星人來場萌變身,「我們的生活好需要這可愛的變裝!」但也有人認為,狗狗的表情看起來一點也不開心,「牠是在奮力甩開那身折磨的裝扮!」呼籲大家不要隨便跟風。

關鍵字: 貓熊吉娃娃長毛吉娃娃療癒汪星人小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