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是我唯一的顏色 「藍瘦香菇」小貓網路爆紅

永遠一副憂傷表情的貓咪「奧斯陸」,惹人疼惜。(圖/翻攝自網路)

鎮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15周大的可愛小貓,由於擁有一副永遠看起來憂傷的表情,讓牠瞬間成為網紅。

住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奧斯陸」(Oslo)是一隻蘇格蘭直耳貓(Scottish straight kitten),因自從牠的主人替牠在Instagram 成立了一個叫oslogot99problems的帳號後,就在網路上引起了廣泛注意。

一支搞笑的影片顯示,「奧斯陸」似乎是在看了電影《鐵達尼號》之後陷入憂傷之中。 而另一張照片則似乎透露, 牠在怨天氣太冷。

他的主人、 31歲的歐茲( Zeynep Oz)說:「奧斯陸是一隻非常敏感的貓。有趣的是,有時候我會替牠感到難過。我很好奇在牠心裡是否深藏著什麼無法告訴我們的事。」

「他總是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尤其是到了晚上當他的瞳孔變得更大時,他看起來完全就像是『穿靴子的貓』。我喜歡牠充滿憂傷的眼睛。因為這一副惹人憐愛的憂傷樣子, 奧斯陸簡可以予取予求。」

歐茲小姐說:「當獸醫看到奧斯陸後,就建議替牠為成立一個Instagram帳號,分享牠那可愛的憂傷表情。」 帳號成立迄今一月以來,已獲得逾1200人追蹤。

不過歐茲同時爆料說,儘管奧斯陸一副「憂鬱小生」的模樣, 私底下牠其實十分好動,也喜歡跟人親近,本質上是一隻快樂的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