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膩了嗎? 3個「體位」多點小步驟...讓你重回初戀感


▲做愛時,眼神凝望很重要。(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性愛是瘋狂且刺激的,但常做其實也會做膩,有時候體位的選擇也會影響彼此對這場性愛的身心靈感受,往往最經典、簡單的姿勢通常需要更多感情。國外網站《men's health》分享3個能讓你們重回初戀那種心動感的親密體位。

1.靈魂伴侶傳教式

▼性愛體位。(圖/翻攝自men's health網站,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教式體位幾乎是床上必備姿勢,雖然你可能會覺得有些膩,但這招的確是重燃熱情的關鍵,只是這次要多幾個小步驟,女性妳可以一手撫著伴侶頭髮及臉龐,另一手與他十指緊扣,男人則需要一邊衝刺一邊溫柔凝望,即使身體密合也別害羞不敢直視對方,記得溫柔的撫摸、眼神接觸,最後深情一吻。

2.交纏坐式女上位


接著慢慢坐起身,讓女人在上位,你們還是要持續直視對方,並且藉著擁抱的時刻,撫摸彼此,從他的「非危險地帶」一路慢慢移動到最敏感的地方,然後當情緒到最高潮時,擁有彼此吧!

3.纏綿夜車側入式


你們以面對面的姿勢躺著,雙腿交叉,一邊接吻,一邊用手、腳磨蹭伴侶性感帶,當你們都準備好的時候,就能立刻占有彼此,誰說性愛一定要有前戲,射精才算做到愛,性愛沒有固定SOP,這個姿勢能讓你們整晚都擁有彼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