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的紅包錢下場太悲慘! 網友:在台灣也是被爸媽收走

▲許多日本民眾說紅包錢都被爸媽拿走。(圖/翻攝「anyuan_JAPAN 三原慧悟」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時後過年最期待收到壓歲錢,如果拿到紅包,您會怎麼使用呢?日本網路紅人三原慧悟訪問日本民眾後,直呼他們的下場太慘了,因為很多人的紅包都被爸媽收走,「被父母拿走的錢都會失蹤的樣子」。

三原慧悟訪問7位民眾,結果有5人的紅包錢都不是自己用,「都被媽媽收走,所以可能沒花過也說不定,沒印象」、「好像交給爸媽就沒有下文了,父母大概就是說要花在刀口上,我個人沒有印象花過紅包錢」、「我幫妳存起來喔?說著就收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如果拿到10萬日幣(約新台幣3萬6000元),會如何使用?有女學生說,為了不要後悔,她會花1萬存9萬;也有女生說要當作年老存款;另一名女生說,「想參加豪華轎車派對,大手筆地揮霍,然後喝著香檳。」

對此,許多網友說,「在台灣基本上也是被爸媽收走 」、「原來日本也有被父母拿去存,然後一去不復返的紅包錢嗎 」、「台灣和日本一樣 ! 有種紅包叫作:媽媽幫你存起來。小時候以為被媽媽花掉了,讀大學時,媽媽拿出存摺說:這是你從小到大的紅包」。

▼女學生說,如果拿到10萬日幣紅包會收起來。

▼《有10萬元的話會怎麼花?日本人的紅包錢下場太悲慘了...》。(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