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手槍KTV」 波蘭女:參賽者飽受煎熬,到底誰會看?

▲參賽者邊唱歌邊被AV女優打手槍,露出痛苦的表情。(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鬧工作室」日前推出新影片,給外國人看日本深夜節目《徳井義実のチャックおろさせて~や》--「打手槍卡拉OK」單元,結果有人說,AV女優的「手也動太快」。

一名日本男生在影片中介紹,這是一個很狂的卡拉OK歌唱比賽,由一群男生上台歡唱,要對抗專業AV女優的辣手催花。一名俄羅斯女生說,「我如果沒喝醉的話,我不會看這個」;一名德國男生指出,「這真的太有趣了,日本人真的太好笑了」;一名大陸女生認為,這應該無法在大陸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波蘭女生不以為然地表示,「我實在看不到做這個節目的意義是,我感覺那個參賽者正在飽受煎熬,到底誰會看這節目?結果AV女優不但手沒停過,還對參賽者投以加油眼光。」一名美國男生說,AV女優的手也動太快,「越來越粗魯,他現在很痛苦。這是個很有意思的節目,很好笑是真的。」

▼老外看節目看得目瞪口呆。(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比狂新聞還狂的日本手槍歌唱》。(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