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年送禮好溫馨?鄭州清潔大叔竟收到「粉紅高跟鞋」

▲公司發送高跟鞋,大叔無言了。(圖/翻攝北京青年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一間清潔公司在新年發放「暖冬福利獎」給員工,但令人傻眼的是,有好幾個清潔工大叔都收到女式高跟鞋,尺寸還太小根本穿不下,讓他們氣得大罵沒誠意。公司後來承認疏失,表示鞋子是賣鞋的商場贊助的,並同意員工將不適合鞋子拿來更換成自己想要的鞋子。

趙姓清潔工拿到的是一雙粉紅色的女高跟鞋,鞋跟大約有4公分,他非常不爽的大罵,「一個大男人,能穿這種粉紅色的女高跟鞋?乾脆不發也行,不用羞辱人吧!」而另一名女員工則拿到一雙黃色平底鞋,樣式還可以接受,但是尺碼太小,根本也穿不上去,她表示,「當初公司有詢問尺寸,但發下來的還是不對呀,連男女都分不清楚,送這種東西根本沒用!」

清潔公司事後承認犯錯,一名主任解釋,鞋子是賣鞋的商場場捐贈來的,因為數量太多,發的時候沒有一一檢查,尺寸又不一定都齊全,才會有人拿到不合適的樣式,「我們已經想好解決方式,如果有人不滿意,可以拿回公司,我們再和商場做交換。」

▼尺寸太小,大叔想穿也穿不上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