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武讚岐烏龍麵進駐北車 推牛丼便當搶外帶商機

▲日本排隊名店的「本場香川 宮武讚岐烏龍麵」全台第3家店,在微風台北車站2F正式登場。(圖/宮武讚岐烏龍麵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美食近年來不斷來台展店,而看好台北車站每日有超過70萬人次的轉運人潮,來自日本排隊名店的「本場香川 宮武讚岐烏龍麵」全台第3家店於微風台北車站2F正式登場。面對轉運人潮步調更加快速的需求,宮武讚岐烏龍麵強化快速、美味的經營概念,將飯類銷售第一的牛丼飯推出當店限定外帶便當,要擄獲台灣民眾的胃。

宮武讚岐烏龍麵為提供乾、湯烏龍麵等不同吃法提案,日本的料理團隊特別為台灣獨家開發出台灣限定的溫烏龍醬、冷烏龍醬、生醬油等3款醬汁來搭配基底湯頭,像是溫烏龍醬搭配湯烏龍麵,冷烏龍醬搭配乾拌烏龍、烏龍沾麵,生醬油搭配牛丼、韓式味噌等特殊口味,而這次推出的牛丼便當就在白飯上鋪上熬製好的牛肉片搭配洋蔥絲、泡菜,半熟蛋,展現出牛肉丼的獨門味道。

宮武讚岐烏龍麵的主食商品共逹16道之多,所使用的麵糰從小麥的嚴選、水與鹽比例都是傳承日本獨家技術,經日本職人認證,麵糰須經過揉製、醒麵、再經由獨家技術開發的製麵機,製作出麵條寬度約0.3-0.4公分正宗讚岐烏龍麵麵條。其中冬季最推薦的分別為用鯷魚乾,加上昆布、香菇、鰹魚熬製湯頭的牛肉高湯烏龍麵、料多且口味濃郁的濃郁乾拌烏龍麵、利用牛絞肉釋放出的油脂、洋蔥甜度、日式咖裡的作法,道地的呈現日本風味的咖哩醬汁的日式咖哩烏龍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