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氣質小清新!高挑白皙妹子「芃芃」 拉起小提琴神美~



▲芃芃留著一頭招牌的烏黑直長髮,在臉書上有許多死忠粉絲。(魏凱芃-芃芃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陳冠竹/綜合報導

逢甲大學清新正妹魏凱芃(芃芃)氣質出眾,留著一頭烏黑直長髮,笑起來還超甜,在臉書上吸引近3萬名粉絲追蹤。而才華洋溢的她,從小學習鋼琴、小提琴,連爵士鼓也有涉獵,尤其拉琴時展現專業的模樣,更是征服一大票粉絲!

目前就讀逢甲大學商學系一年級的芃芃,身高168公分、體重48公斤,在高中課餘時就開始接外拍及網拍工作,累積不少作品和人氣,曾上過「Koobii高校誌」、「捷克論壇」等版面。但多數人不知道的是,除了和攝影師合作拍攝一張張美麗專業的作品外,芃芃最喜歡做的事情還是和「音樂」有關!

芃芃從幼稚園中班就開始學小提琴、小學一年級開始學鋼琴,一直到上了高中才中斷,但即使上大學了,仍無法忘情學音樂的快樂,經常能在臉書上看到芃芃分享和樂器的合照,或是小露一手的影片。芃芃說,過去在學習的過程中,也一度萌生「好累」、「不想再練了」的念頭,但是想想還是無法放棄,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音樂,「放棄不在我的選項之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芃芃表示,每次練完一首曲子,成就感真的很大很大,也會因此覺得心情特別愉悅,當然有表演時,能夠有機會展現自己的成果,這也令她感到很充實滿足。而喜歡學習新事物的芃芃,連爵士鼓也略有涉獵,甚至連做菜也難不倒她。芃芃說,讓自己多一些才藝技能對未來也是相當不錯的。

上了大學的芃芃利用課餘在飯店擔任客服櫃台,有空時也會接網拍拍攝,也因為興趣,常開直播和網友互動。才大一的芃芃對未來也很有想法,她自信地說「想嘗試走演藝相關的工作,若能給我機會,一定會好好把握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