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飆蘇花「過彎逆向超」 30秒再見車尾燈…三寶撞爛GG

汽車駕駛雨天狂飆還逆向,最後出車禍顧路。(圖/翻攝自蘇花公路即時路況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6天年假即將開始,許多人會開車出遊,但千萬要小心駕駛。一名網友日前駕車行經蘇花公路,由於當時正下著雨,所以駕駛人皆小心翼翼;就在這時,一輛紅色轎車卻突然從後方狂飆而過,甚至跨越雙黃線超車,將其他車輛遠遠拋在後頭。不過,約半分鐘後2車再相遇時,紅車已發生車禍,只能無奈停在一旁。

據了解,臉書粉絲專頁「蘇花公路即時路況」25日晚間分享一段影片,指一名汽車駕駛日前行經蘇花公路時,遇上急速狂飆的紅色轎車,甚至不顧天雨路滑,還在彎道中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雖然紅車很快消失在畫面中,但約半分鐘過後2車再度相遇,對方卻發生車禍,車頭、車尾都撞毀,旁邊還停了輛小貨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出後,隨即引起網友撻伐,但有疑似紅車駕駛親友留言指出,駕駛當時家中有喪事,為了趕回去上香才會開快車,甚至要求粉絲團將影片下架;不過,網友對該說法不能接受,紛紛表示「奔喪固然重要,送見親人最後一面,但也要注意安全」、「急著回去上香,所以交通規則是屁」、「超越86的人出現了 一定是87」。

影片取自「蘇花公路即時路況」,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