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數千黑鳥「蛇行盤旋」佔據天空 詭異末日景象嚇人

▲德州休士頓突然出現數千隻黑鳥,低空盤旋在高速公路上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州休士頓日前出現怪異景象,有民眾在當地一處高速公路上拍到,數以千計的黑色鳥類彷彿受人指揮般低空盤旋,以蛇行的方式在車陣上空來回飛行,再搭配昏暗的天色,畫面詭異有如末日景象,令人不寒而慄。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支影片的拍攝地點在德州休士頓的一處高速公路,影片中可見,鳥群以蛇一般的陣型密集飛行,且距離車潮十分接近,甚至不斷有黑鳥掠過擋風玻璃前,使駕駛人被迫放慢速度。同時,有些黑鳥還直接停在中央分隔島或路面上。

外媒報導形容,這個畫面有如知名導演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於1963年推出的經典恐怖電影「鳥」(The Bird)中的片段,有一幕正是數以千計的雀鳥聚集,並對人類發起襲擊。

不過,有國外網友留言指出,這種黑鳥其實是「美洲黑羽椋鳥」,牠們通常在日落時分群聚飛行,近期在德州另一城市達拉斯就發生過好幾次類似情況。該網友說,「牠們雖然很吵,但並不可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