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臉書退黨」...留言鼓勵自己:了不起 超糗截圖瘋傳

▲童仲彥宣布退黨,還到下方留言稱讚自己「了不起。負責」。(圖/翻攝自已關閉的臉書粉專台灣阿童-童仲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深陷家暴風波、外遇疑雲的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政治形象盡毀,於26日宣布退黨,並在個人臉書粉專「台灣阿童」發出聲明,「因家庭因素及個人問題,損及民進黨形象,即日起退出民進黨。」但在該文PO出約8小時後,粉專小編忘記切換個人帳號,又以「台灣阿童」的身分留言「了不起。負責!」笑翻眾網友。

童仲彥遭妻子李秀環指控,結婚6年來家暴次數多達50次,甚至還將愛慕對象、擁有「殯葬公主」之稱的41歲美魔女邱惠美帶回家。童25日召開記者會時,對於妻子的家暴風波避重就輕,僅表示「自己也很痛苦」,隨後話鋒一轉,當眾向邱公開告白示愛,直言「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一番驚人言論引起外界撻伐不斷,就連民進黨內部也是一致批評。

▼童仲彥針對家暴風波於25日召開澄清記者會,但現場卻成了「告白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眼見個人因素牽連黨形象嚴重受損,童仲彥26日上午火速在臉書粉專「台灣阿童」宣布退黨,「退黨聲明。因為家庭因素及個人問題,損及摯愛民進黨之形象,自責不已,本人童仲彥深自檢討,即日起退出民進黨。」

該則PO文一出,下方留言仍批評不斷,而「台灣阿童」的粉專小編為了幫忙打氣加油,於8小時後留言「了不起。負責!」但有趣的是,小編疑似工作繁忙忘記切換到個人帳號,又再度以「台灣阿童」身分留言,糗成「自我鼓勵」。這搞笑的畫面紛紛被網友截圖流傳,而童仲彥的粉專隨後也暫時關閉,不再發言。

對於阿童自言自語,網友笑倒一片,「現在留言還要自己刷喔?」、「老童賣瓜,自賣自誇」、「幸好助理不是他老婆,不然就又慘了」、「工讀生推文洗風向記得要換帳號啊,不然要被扣年終囉」、「笑死,自己是自己粉絲的概念!」

▼被示愛的美魔女邱惠美感到相當訝異,坦言「他離婚前,我不可能和他在一起!」(圖/翻攝羅友志臉書、童仲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